close





第五梯次 第四小隊


 



 



萊恩錦標賽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準備吃午餐


 



運動員宣誓


 



 



授獎


 



 


這次終於成功幫勛勛報名了


三年級時,勛勛的外婆擔心他年紀還小,不允許參加


四年級是太晚報名已額滿


今年媽媽我,做了萬全的準備,網站一公佈,就立即報名去


勛勛期待已久,前一晚太興奮,還有些失眠呢!


勛勛第一次參加4天3夜的夏令營


程程竟然在第一個沒有勛勛陪伴的睡前夜晚大哭


一邊哭一邊喊著:我要哥哥,我想哥哥,最後連"哥哥我愛你"的話也出現了


媽媽我除了極力安撫但內心正哈哈大笑著


結訓那天,去台南接勛勛回家,到球場時,程程迫不及待的想見到哥哥


但真正兩人相處時,又是吵鬧不斷....唉~


主辦單位還蠻貼心的,結訓時還附上一張光碟


都是小朋友練球.打球....照片


勛勛很喜歡這次的夏令營,小隊的教練和隊服姐姐人都很好


也交到新朋友,是暑假中快樂的一頁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