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了鉚釘磁釦


 



展開


 


最近經常下雨,家中變得好潮濕


程程幼稚園發的三色碗餐袋竟然長霉了


已用小蘇打水浸泡洗過,但一點一點黑黑的還是去不掉


要不然這餐袋可愛又好提,這下只好放棄了


就來幫程程做個餐袋吧!


一般的餐袋是以束口拉繩較多,想讓程程更方便拿取餐碗


想了許多方法,最後以兩片束口片相疊


再釘上鉚釘磁釦,使得容易開闔


表布和裡布皆使用了防水布


最後再做個同款名牌掛上就完成了


勛爸下班回來,第一時間程程很高興跟爸爸說:這是媽媽幫我做的餐袋


勛爸很喜歡捉弄程程


就跟程程說:這個袋子剛好裝我的手機和皮夾,明天讓我帶去上班


程程頓時臉色大變,眼眶漸紅....跟爸爸說:這是我的,你叫媽媽再做一個給你


爸爸:明天我就要上班.這個先給我,讓媽媽再做一給你...


程程:明天我也要上學啊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天早上程程提著餐袋上學去囉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