勛&程兄弟倆每天玩在一起,吵架&吵嘴的戲碼經常上演

 

不知兄弟倆那天又為了什麼事又而吵

 

程程氣呼呼跑到大門那,穿了拖鞋,手握在門把上做勢要開門(暗示要離家出走)

 

這時媽媽我出聲了:勛勛,幫程程拿他的被被和書包

 

這樣他睡在路邊才不會冷,明天上學才有書包背

 

程程站在大門那一會兒,偷偷笑了起來

 

忽然跑了過來,抱著我說:媽媽我是開玩笑的啦!

 

又咚~ 咚~ 咚~ 跑到大門那,把他的拖鞋擺得很整齊

 

程程跟我說:媽媽!你看我只是要把鞋子擺好而已

 

這時我跟勛勛笑到不行.......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