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層有6個卡夾. 1個鈔票夾層


 



卡夾後又有一個夾層可放卡片或身份證





 


打從一開始接觸手作


就說了大話:老公我做一個布短夾給你


一會兒又是要先做給兒子


一會兒又是誰的較趕先做


老公也總是說:沒關係!我的慢一點沒關係


某一天要幫大兒子做筆袋


給他下學期開學用


老公在旁邊默默的說:那我的短夾呢???


這時我才說:對厚~(心虛)


 


一般手作


布的花樣和參考書籍的內容


都較偏向女性


翻遍我買的手作書


都沒有男用短夾的作品和版型


只好自己畫版型了


當然也是有參考其他短夾


第一次自己畫版型


好有挫折感,差點放棄


畫出來的和做出來的總有些出入


前前後後修改了好幾次


呼~還好最後有完成啦!


經過這次的經驗


咦~~~~別說大話


 


另做了一雙室內鞋給老公


算是補償嘿!


短夾讓他等這麼久~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