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家最"小隻ㄟ"就是程程啦~

今年三歲真的是"三歲小孩",天真100%

因此蹦出許多"童言童語"

聽到當時會三條線,但現在想想會覺得好可愛~

 

 

某日勛爸開車載著全家人到嘉義市覓食..

經過某條路上,這時程程突然開口問我

程程:媽媽~剛剛拿著冰淇淋的人他是誰???

我:............ ㄟ...(剛有人拿著冰淇淋???)

程程:我在電視上有看過他!!

我: .....(難不成是明星,這時我用力睜大雙眼,看會不會是金城武哩!)

(我回頭一看...........---____---" )

我:那是自由女神啦~

 

(PS:嘉義市民族路底有座自由女神像)


 




嘉義市民族路底的自由女神像(謝謝Bass的借圖)


 





網路新聞取得圖片,若有侵權請告知刪除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