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
 


4月30日這天


信箱中有封屬名我們家把拔名字的信


秩嫩的筆跡蠻像大兒子的


馬上拿給把拔看


老公看了頗為感動


但我這個做媽媽的臉上三條線(吃醋中~)


因為上次班上要寫感謝卡


兒子感謝的人是把拔


這次寫信又是寫給把拔


嗚~兒子不是媽媽的小情人?


兒子很瞭解我,怕我又說他不公平


畫了海綿寶寶小卡寫上"謝謝媽媽"搪塞我


 


兒子說老師要班上每個小朋友寫給親人一封信


寫給哪個人都可以


我就很故意說怎麼不是寫給媽媽


(以下是我們的對話)


兒子:只能寫給一個人啊!


我:那一個人為什麼不是我??


兒子:爸爸上班賺錢很辛苦耶~~


我:我在家照顧弟弟做家事也很辛苦,那我也要去上班賺錢


兒子:媽媽妳不要那麼幼稚好不好


我:...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時還蠻喜歡跟大兒子撒嬌的


他算是較早熟的小孩


跟他已經可用"談事情" "討論事情"了


在家我是白臉,老公扮黑臉


但大兒子還是很喜歡爸爸


或許有些事情還是找爸爸陪他玩較有趣


例:打棒球.籃球.玩大富翁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